toppic

品嘗韓國歐吧的秘密食譜 帶你遊韓國

    韓式料理一直是台灣人喜愛的美食。由來自韓國的主廚開的這家【廣寒樓韓食館】,雖然低調隱身像弄內,道地口味和平實的價格,可是吸引不少韓粉朝聖!實地走訪店內,簡約溫馨的風格,舒適的用餐空間,菜單上都是韓式道地的家庭料理,滿滿的韓國味絕對是韓食控不能錯過的!尤其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份清爽的「冷豆漿麵」,或是必點的韓式「紫菜飯捲」,而新上市的「韓式炸蔥雞」,獨特的滋味搭配蔥入口,第一口就令人驚豔!最後再搭配韓國道地小吃美食「香煎年糕串」簡直完美!你也是韓食控嗎?【廣寒樓韓食館】絕對不能錯過!


冷豆漿麵

湯頭使用豆漿搭配堅果、芝麻等打成汁,濃郁的豆香帶有堅果的香氣,非常特別!再搭配涼涼又Q彈的冷麵,絕對是夏天最棒的選擇!


韓式炸蔥雞

將雞肉醃製後,再裹上粉酥炸,最後再淋上店家獨有的韓式醬汁,鮮嫩多汁的雞肉,搭配青蔥入口,多了一份清爽不膩的滋味,你一定要試試!


紫菜飯捲/
五花肉飯捲
韓式的紫菜飯捲滿滿的內餡,口感豐富又營養,再搭配特製香料非常涮嘴!五花肉口味則是包著韓式五花肉及泡菜,兩種不同風味的口感,夏天不想吃的太有負擔,涼涼的飯捲絕對是好選擇!


香煎年糕串

這道可是韓國道地的街邊小吃,香煎過的年糕串外酥內Q軟,再淋上韓式醬汁,酸甜滋味絕對會上癮!


廣寒樓韓食館

FB:廣寒樓韓食館 – 광한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51號
電話:07 281 989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