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銅板美味在地激推 麵廬一吃就上癮!

在地深耕二十多年的「麵廬原鄉味」成為街坊鄰居和文藻學生的日常必吃好味道。老闆娘手作麵條的製麵功夫深厚大受好評,且堅持以佛心銅板價經營回饋社會,甚至準備免費水果供客人享用。除了貼心安置冷氣和電視營造像回家般舒適的環境,菜單還有越南翻譯讓外國學生點餐都沒問題,客人都說:「老闆娘非常溫暖平易近人,銅板美食讓人回味無窮!」

 

二代傳承好滋味 手工麵條Q彈有勁 滿滿一碗都是料 

人氣必吃「牛肉麵」真材實料的筋肉牛肉塊,肉質軟嫩入味令人垂涎三尺,忍不住天天都想來一碗。「榨菜肉絲乾麵」的麻醬陣陣香氣與手工麵條的嚼勁口感相得益彰,放上非一般川燙煮法而特別熱炒過的榨菜更有滋味,也是排行榜必點選項。如今二代傳承母女同心協力用心經營,「麵廬原鄉味」融合滿滿人情味,既可暖胃也暖心無比!


▲牛肉麵(小)90元

▲榨菜乾麵(小)45元

 

麵廬原鄉味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97號

訂購專線:07-3596358、0986-111-026、0977-246-126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六公休)

熊貓: https://reurl.cc/NAkobQ

FB:https://reurl.cc/3o0Q6j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