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JINS學齡眼鏡 客製化 配戴舒適感UP!

清晰雙眼是靈魂之窗,對許多人而言,眼鏡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寶貝。您家裡也有需要配眼鏡的學齡兒童嗎?千萬要留意!小朋友的眼鏡最需精挑細選,才能使孩子配戴起來舒適又實用。日本製眼鏡品牌JINS,針對孩童眼鏡需求,推出主打輕量柔軟且不同尺寸(S、M、L)的日製鏡框,鏡腳長度可自由調整,還搭配各種不同顏色,為孩子微客製化專屬眼鏡。


▲JINS學齡眼鏡多樣貼心與客製化設計,使每個學齡階段的孩童,享受配戴眼鏡的樂趣,樂活在清晰明亮的生活!

JINS如至寶般呵護著學齡孩子,針對孩童成長快速、皮膚敏感與好動等特性,JINS特別貼心設計可調式鏡腳,任何頭型都舒適,低敏感的材質使孩子既使流汗也不過敏。更選擇輕量、柔軟的鏡框特質,不怕鏡腳斷裂,使孩子盡情跑跳碰。JINS眼鏡陪伴孩子開心讀書、認真生活,盡情享受校園時光,從此不再抗拒眼鏡,每天都能享受配戴變化的樂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