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茶之魔手用茶香譜寫戀曲 台灣金鐘獎聲音電影院 范逸臣參與偶像劇

茶之魔手Podcast譜寫戀曲

在消費者心目中有南部「小七」之稱的茶之魔手,20幾年來經營台灣在地優質茶葉,一條龍作業自產自銷,獨霸中南部茶飲,贏得消費者青睞。擁有500多家連鎖店的茶之魔手,在今夏與榮獲15座金鐘獎的灰姑娘音樂製作有限公司聯手,創作以茶之魔手為題材改編的故事,一部精彩萬分的社會縮影「用茶香譜寫戀曲-茶之戀」,8月5號每週五於Podcast各平台準時鎖定!

 

「茶之戀」類電視偶像劇製播

「茶之戀-台灣金鐘獎聲音電影院」以類電視偶像劇的方式製播,一群年輕人因茶之魔手成為同事,發展成朋友和情人,故事更有商場上的狡詐,也有難解的三角習題。茶之魔手推廣部經理-李士朋表示「茶之魔手是一家重視品質的企業,對於推動年輕人喜愛的Podcast優良節目,反映時下年輕人的現實狀況和感情故事,故事雖然以茶之魔手為題材改編,但我想這是一部大眾的故事縮影,還有動聽的主題曲喔!」

 

范逸臣首度獻聲「茶之戀」Podcast

范逸臣飾演「茶之戀」劇中推廣部經理-安經理一角,讓整齣戲充滿「國境之南」的浪漫氣息。其他參與演出的高雄在地聲優及素人聲優,得知范逸臣要參與演出,更加信心滿滿,顯現南方人的可愛與直率,「茶之戀」因范逸臣的加入,茶香多了陽光的味道。希望聽眾朋友8月5號準時收聽這部都會愛情輕喜劇-茶之戀,幫我打分數喔!」喜歡范逸臣的粉絲們,請加入「茶之戀-台灣金鐘獎聲音電影院」粉專,留言就有機會轉載在粉專喔!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