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還在煩惱聖誕節要怎麼過?別擔心,微笑甜心都幫你規劃好了!

Step1、先準備好交換禮物 手作禮物最暖心

Step2、再找美甲美睫老師大改造 一秒成為全場焦點

Step3、最後再來聖誕美食饗宴

 

手作禮物:花盒子乾燥花

 交換禮物看這裡!送禮送到心坎裡!在南高雄之名的「花盒子乾燥花」一走進店內,彷彿進入韓劇場景,洋溢幸福氛圍,超療癒!

 一進店裡滿滿的花香,讓人留戀,不論是需要選購花材、購買禮物、還是想親手作禮物送給親朋好友,這裡通通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因應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風潮,店裡更開出多樣超值課程,不凋花小盆栽、浮油花燈、聖誕花圈等小花束包裝只要500元,工作室採預約制,心動就快行動吧!

活動快訊:

今年的聖誕節用花來療癒自己吧!聖誕花圈、聖誕小樹、不凋花小盆栽、不凋花LED玻璃盅等等⋯小班課程、企業團體課程開課報名中!

 

花盒子乾燥花
電話:0927-6365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信街107號(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3:00~17:00

 

大改造:睫依美睫Zoe Eyelash

 VIP等級的享受!採用美國 La-z-Boy 休閒躺椅,在嫁接的過程中,舒適感大幅提升,注重隱私的獨立隔間。

 採用專業眼科醫生研發專用洗睫SPA及獨創爵美6D多根手法,襯托眼神更顯五官精緻立體,全程使用專業級眼膜舒適嫁接,獨家手法不過度拉扯眼皮更不會有熏感。


▲Zoe老師。

睫依美睫Zoe Eyelash
電話:0987-786-20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莊路26號
營業時間: 10:00-19:00(週日公休)

 

大改造:執睫ZHJ JIE

 鑽研近十年美睫的晨晨老師及姵姵老師,曾榮獲TNL國際盃美睫技能競賽第三名的技術肯定,擅於眼型的調整,重視與顧客之間的溝通,挑選安全健康的品質,為女孩們打造專屬且無負擔的睫毛。


▲姵姵老師(左)及晨晨老師(右)。

執睫注重小細節,工具、燈具都採用國外進口的高規格產品,連燈具都使用歐美名師指定品牌,保護客人的皮膚及眼睛,想變美找執睫,就讓專業的來改造!

 

活動快訊:加Line@享有$300折價券(Line ID:@dke0387a)

執睫ZHJ JIE專業美睫/熱蠟除毛
電話:0903-805-63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2號
營業時間: 10:00-19:00(週日公休)

 

聖誕饗宴:Dark Forest森夜早午餐酒館


▲超值聖誕跨年大餐「四人分享餐」,只要1,399(原價2,180)。

 人氣爆棚!私藏口袋小酒吧!藏身巷弄內的異國早午餐酒館,主打平價多元異國料理及特殊調酒,全天候供餐供酒,隨時都能享用美味佳餚。


▲人氣前菜「希臘先生的雞肉沙拉」

 今年推出超值聖誕跨年大餐「四人分享餐」,只要1399元(原價2180元),就能享有人氣前菜希臘先生的雞肉沙拉、經典雞翅、義大利麵、飯類、濃湯、佛卡夏麵包、無酒精飲料。


▲辣妹圍繞著太陽先生

還有「雙人分享餐」只要699元(原價1010元),也不加收服務費,饕客直呼CP值太高了啦!就是慶祝聖誕跨年的首選!


▲白酒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活動快訊:399吃到飽,每週五(需加收10%服務費)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駕駛

Dark Forest森夜早午餐餐廳
電話:07-285245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主路62號
營業時間: 10:00-14:00、18:00-2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