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擬定四大措施 降低疫情經濟衝擊

「新冠肺炎」自年初爆發至今,已超過三個月,台灣許多餐飲、觀光業都面臨寒冬。嘉藥學務長董志明指出,這次新冠肺炎學生紓困方案才剛推動,就陸續收到導師們回報,目前也已完成近20位同學的申請,核發近20萬元的助學金及餐券,校方也將持續透過導師給予同學關懷,並連結更多資源來協助同學度過這段緊急時間。


▲嘉藥近年來提升教學設備,提供學生優質上課環境。

嘉藥學務處在校長李孫榮的指示下,擬定了「急、 餐、 生、就」四大措施,並由全校的導師進行了解與關懷,除了針對因疫情導致家庭經濟陷入困頓的同學提供「急」難救助金外,校方原有的愛心「餐」卷也已擴大辦理,同時增加校內工讀「生」及「就」學助學金的申請名額,補助的範圍以家庭狀況為準,不侷限於學生個人,力求將疫情對學生經濟的衝擊降到最低。


▲嘉藥推動愛心餐券幫助學生度過難關。


▲嘉藥提高校內工讀機會,幫助受疫情影響生活困頓的學生。

嘉藥校長李孫榮表示,學校就是一個互相扶持關懷的大家庭,這次的紓困方案,一方面是呼應政府的作法,更希望在政府紓困照料不到的地方,由嘉藥來接手,讓學校來完整對孩子的照顧。


▲嘉藥教師隨時關心注意每位學生生活及學習狀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