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老字號萬大家具 老闆教你不要亂買家具

      不少高雄人選購家具,都會來先來萬大家具挖寶,因為店內坪數超大,提供不少品質優良原木床組、椅組款式多樣式供您挑選,只要是擺放在家中的大小家具,在萬大都可以滿足客人的需求!黃老闆說:「許多客人喜歡網路上選購家具,但建議要到現場摸到材質,看見設計,觸摸過舒適度才不會花冤枉錢!我們把客戶當朋友,兼顧好品質及售後服務我們都非常注重的!」

      來店的客人陳小姐表示:「老闆很親切!會仔細地介紹家具的細節,並討論預算及使用需求,價格公道實在,買了安心。」展場另有歐式、現代、簡約等風格的家具供人挑選,年終將近!家具除舊佈新,家裡還少了什麼家具嗎?趕緊趁年底前全館大特價,一次來買齊吧!

教你買家具小技巧

Tip1:在挑選任何家具之前,一定要先測量尺寸,以免陷入東西擺不下的窘境
Tip2:選購時還得注意,外觀造型是否與家人生活方式匹配、是否與裝修風格相適應。
Tip3:室內太潮濕,避免家具發霉,選購實木家具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的服務

1.原木批發,物美價廉
2.店內實品種類多,樣式齊全
3.專人服務,全台配送
4.售後服務完整,好口碑讚爆!

萬大家具行 全館特價中

覺民店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667號 07-3862596
鳥松店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36號 07-7312865、7316499
營業時間:10:00-20: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