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相揪烤肉咖 燒肉界《老司機》上車囉!

    位於澄清路上、正修科大學區的【老司機燒肉】,可是近期超夯的燒肉口袋名單!別以為小小一間,走入店內超寬敞的座位空間,每到用餐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不僅品質嚴格要求,食材的選用也絕不馬虎,嚴選新鮮海鮮、Prime等級的牛肉…等,不只單點也提供超值雙人套餐,有別於其他燒肉店,菜單的選擇有種日韓混搭風,讓客人日式燒肉、韓式燒肉一次滿足!店長表示,燒肉就是要自己烤才有趣,店員也會教客人如何烤最好吃!讓客人在吃燒肉的同時也一邊享受烤肉的樂趣!不論你是朋友想敘舊、生日想慶祝、紀念日想約會、家人聚餐想找氛圍、晚上睡不著想吃消夜,或是單純就想吃肉,相揪來【老司機燒肉】就對了!


老司機牛大佬/
雙人 ※圖片僅供參考,套餐內容由實際店內提供為主
愛吃牛必點套餐,滿滿份量包括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牛霜降、牛嫩肩、骰子牛,燒烤至5-7分熟的牛肉香氣撲鼻而來,四種部位一次滿足!還有鮮嫩櫻桃鴨胸、新鮮菜盤、沙拉、鍋物等,絕對是饕客最愛!


老司機豬大佬/
雙人
※圖片僅供參考,套餐內容由實際店內提供為主
光是豬五花就有原味、秘製、辣味等三種!醃製過後非常入味,Q彈的肉質又有嚼勁,還有口感軟嫩的台灣梅花豬肉、以及脆口又有彈性的嚴選豬頸肉,絕對是肉食控最愛!


老司機海陸動員/
雙人
※圖片僅供參考,套餐內容由實際店內提供為主
一上桌就被澎湃份量給震懾!新鮮海鮮有南美洲彈嫩白蝦、肥美的半殼生蠔,再搭配牛、豬、櫻桃鴨胸等,吃完保證飽到天靈蓋!


相聚老司機
歡樂暢飲日

每週一、三、五:豪格登生啤暢飲只要$499
每週二、四、六:海尼根啤酒暢飲只要$399


老司機燒肉
 
FB:老司機燒肉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460號
電話:07 767 6538
營業時間:17:00-凌晨02:00(12:30最後點餐)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