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正修科大圖資處首推春天讀書線上賽 評選前三名、3最佳人氣獎

高市正修科技大學圖書資訊處111年新推春天「讀」書線上競賽,建築與室內設計系大一生蔡靜汶(圖一)「愛的過去進行式」拿下冠軍,進修部二技企業管理系大四生陳家蓁(圖二)「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企管系大一生曾宥綺「人力資源管理心得」分獲二、三名,企管系大一生曾宥綺榮獲最佳人氣獎第一名,企管系大一生朱庭瑩「管理學介紹」、企管系大二生蔡樺萱「廁所小說」分居二、三名,圖資處長施文玲表示,活動寓教於樂,期盼學生能從中學習成長。



競賽開放個人及團體報名,不限微電影、記錄短片、動畫、實驗片、音樂錄影帶(MV)等形式,片長2至5分鐘,吸引72組作品角逐,圖書館員初審評選12組作品,接續由外部評審決定優勝者。
蔡靜汶「愛的過去進行式」片長2分鐘,簡潔扼要鋪陳劇情,評審認為內容豐富、配色溫暖及配樂輕快,是難得一見佳作。
陳家蓁「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分享書中正能量,雖單純手機自拍,但口條清晰且言語真誠。圖/正修科大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