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夏季節能大作戰!柏美燈飾LED照明燈具打造居家氛圍有一套

    高雄知名「柏美燈飾」在地深耕以專業服務、價格公道深獲好評。創辦人黃老闆表示:「我們提供各式風格的LED燈具,並可依照空間風格為消費者挑選合適的燈,讓空間更對味。」左營區的陳太太就說:「當時想為家中添購一盞燈,親戚大力推薦來柏美燈飾逛逛,當我告訴老闆我家的需求,他馬上為我選了一個簡約造型的吊燈,利用集中式光線照亮餐桌及吧台桌,營造出舒適的用餐氛圍,效果非常好,全家人都好喜歡,重點是價格高貴不貴,老公都誇我很會挑呢!」


柏美專業團隊照亮你我的家

 

省電不再是口號! 節能從「燈」做起 買燈從「柏美」逛起

    環保節能意識抬頭和油電雙漲物價狂飆的日子裡,省荷包已經是全民運動了。創辦人黃老闆表示:「換用LED燈泡可增加照明效果,減少電量的消耗,更是營造氣氛的一個好幫手,因此我們提供LED照明燈具,幫大家一起省電。」

 

眼見為憑!來一趟柏美燈飾 創造居家無限靈感

    本身也是專業燈光設計師的黃老闆說:「在店內我們特別打造一處專屬的燈光體驗的空間,是為了讓客戶能親眼了解光線的美好與感受,展示廳賦予軌道燈光器具變化及Emt管配置設計,且隨時有專人在旁專業的解說,就是希望帶給顧客最完美最真實的體驗。」


黃柏元 獅子座
燈飾照明領域進20年資歷
座右銘:保持熱情、專業服務

 

販售專業各式美術型燈具&吊扇 / 各式窗簾設計&免費丈量

 

FB→ 柏美專業照明燈飾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37號
電話:07- 398 2977
營業時間:08:30-21:00 (週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