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文衡雷聲文武九天宮默默行善9年 以實際行動落實信仰真諦!

文衡雷聲文武九天宮主神 - 「玉皇五殿下」、「南天文衡聖帝」,看似道教神衹,但其實是儒家學說的實際力行!儒家宗旨「孝忠仁義,以孝為先」,強調修心修法之外,更要與行善功德並重,以人生學院來教導五大人生學分:「倫理、道德、禮制、人與人相處之道與人道」。主公常說:一個人之所以厲害,不是依靠人生地位、專業與財富等能力來壓制他人,而是用人生所得經驗來教導一個人,這才是厲害。

文衡雷聲文武九天宮信徒團隊是ㄧ群30歲上下的年輕人,跟著主公的行善腳步。他們認為公益若建築在生命之上,那麼這場公益活動非辦不可。若為弱勢或所需的人事物謀取更多的福祉,這團體ㄧ定邀請共襄盛舉。所以文衡雷聲文武九天宮的行善活動也默默做了9個年頭,舉凡熱食發放、白米發放、偏鄉、山區、學校棒球隊或邊緣戶的關懷,都是他們蹤跡所及之處。主公常說:「人的未來無限,只要不放棄,拿出高度與格局,人將不可思議!共勉!」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