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學區必吃!網美私房景點 《金茂宜文濱店》美到無法直視

在這百家爭鳴的咖啡市場中,位於正修科大、文山特區內的【金茂宜咖啡文濱店】,走進店內彷彿有回到家的感覺。這感受源自店家對客人的互動就像老朋友般親切。印入眼簾的半開放式吧檯,最吸引眼球的是咖啡師專注特調每一杯咖啡的迷人神情。

午後時光最適合來一杯香醇的「冰滴咖啡」,嚴選夏威夷科納島咖啡豆,自家烘焙的剛剛好滋味,令人回味無窮。店裡最具特色的是每日限量的「金茂宜火山冰滴咖啡」,當將裝在玻璃瓶的咖啡倒入威士忌酒杯後,一口黑咖啡,細細品嘗唇齒留香的氣味,而倒入牛奶後更別有一番風味。

值得一提的是為要求餐點品質,所有餐點均現點現做,就是要讓客人品嘗到最新鮮的餐點。店內人氣冠軍「安德烈奶霜系列三明治」,撒上糖粉的法式蛋香丹麥吐司,再夾著厚實多汁的肉品和新鮮生菜,加上特別的排餐吃法,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假如你坐在二樓的用餐區,那素雅的設計配上飄飄白色雲朵,且輕音樂蕩漾在乾燥花氣中,讓人宛如身處家中般渡過了悠閒時光。這麼有特色又溫暖的咖啡店當然要親自來喝一杯咖啡啊!


冰滴咖啡

熟客最愛、店裡最具特色的咖啡,滴漏瓶數一日最多40瓶的限量貨。那回韻的咖啡香令人流連忘返。


帕瑪森起司瀑布嫩煎雞腿
香嫩現煎的雞腿排配上濃厚的起司醬,絕對是起司控必吃。在法式蛋香丹麥撒上糖霜,夾著淋上起司的雞腿排。厚實的組合打破你對三明治的印象,比起用手拿起來大口咬,反而更適合優雅地用刀叉品嘗。再淋上澄香醬的酸甜滋味令人著迷,更清爽無負擔令人止不住一口接一口。


BBQ燒烤手撕豚肉
燒烤後的豬肉香氣濃郁,搭配丹麥吐司,別具有一番風味!


芝麻焦糖紅酒牛肉
紅酒牛肉那香嫩豐富的層次口感令人流連忘返。與丹麥吐司一同入口,幸福的滋味彷彿在舌尖舞動著!

==================================================


金茂宜咖啡 文濱店

FaceBook:金茂宜咖啡文濱店
地址:830 鳳山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86號
店家電話:07-777-6180
營業時間:08:00-2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