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美一波!浪漫度爆表約會聖地

聖誕跨年歲末歡聚來這就對了

這輩子一定要去的!耗資千萬打造全高雄最美的咖啡館─南歌咖啡館,你朝聖了嗎?不只裝潢設計豪華氣派,餐點部分更是不手軟砸下重本,御用世界廚藝競賽冠軍擔任主廚,從食材特性的掌握、創意烹飪技巧到餐點上桌擺盤,以及口感味覺體驗,讓你每一個細節都能品味得出南歌的用心與感動。

時光飛逝來到年尾,還在煩惱聖誕跨年何處去?不妨,與最特別的人到南歌咖啡館,來趟充滿視覺與味覺的美味饗宴,劃下完美的歲末Happy Ending!


▲新菜上市!醬燒帶骨牛小排(15oz)
採用美國進口帶骨牛小排,搭配各種香料及蔬菜,經由煎、烤、滷三步驟,慢火燉煮90分鐘,使牛排極為入味肉質香Q,卻又不失牛肉咀嚼於口中的多汁口感。


▲聖誕特別推薦!可可拿鐵
選用世界甜點大賽及世界巧克力學會排行第一的,法國頂級法芙娜無糖可可粉,再添入香醇鮮乳與綿密冰奶泡,最後撒上些許海鹽提味,口感香醇濃郁。

 

南歌咖啡館
電話:07-338338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9號 
營業時間:10:30 ~22:30 (近捷運獅甲站、輕軌軟體園區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