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搞怪視覺甜點 高雄國賓嚇嚇你!

十月尾聲最期待的萬聖節即將到來!每到西洋鬼節來臨,處處都舉辦著歡樂變裝派對。高雄國賓飯店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將在晚餐時段獻上多款詭譎造型甜點,挑戰顧客的驚嚇指數!


▲高雄國賓飯店萬聖節搞怪甜點由麵包師傅精心設計

高雄國賓一樓的i River自助餐廳擁有精緻豐盛美食和無敵愛河景觀,許多節慶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創意活動與顧客同歡,是消費者過年過節的聚餐首選!今年萬聖節i River餐廳提前慶祝,於10/28(一)~10/31(四)晚餐時段,端出由麵包師傅精心設計的搞怪視覺系甜點,包括以假亂真的手指餅乾、駭人的眼球巧克力、白色幽靈杯子蛋糕、南瓜造型棒棒糖、暗黑蜘蛛蛋糕…等,幫甜點邪惡變裝參與盛會。


▲高雄國賓飯店萬聖節搞怪甜點於10/28(一)~10/31(四)晚餐時段端出。

此外,餐廳現場將費心佈置詭異造景,讓顧客從入場時就被滿滿的節慶元素包圍,刺激度不斷飆升。不管是與搞怪甜點或趣味佈景合照,只要拍照上傳社群,絕對讓您在朋友圈刷出新高度。餐價成人920元、6~12歲兒童460元、3~5歲幼童150元,以上價格皆需加收一成服務費。訂位電話:(07)211-5243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