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空間的點睛之筆 就在晴源窗簾

窗簾是室內空間設計不可或缺的一環,不僅兼顧美觀及功能性,更能締造居家風格的品味,享受生活藝術的雅致,讓一簾之幔成為居家布置的祕密武器。



窗簾 壁紙 地板 多樣化客製服務  為您打造品味居家

深耕多年擁有良好口碑的「晴源窗簾」,創辦人相當重視與業主的溝通,了解每位顧客的需求,從到府丈量到施作完工,提供客製化、一條龍的服務。擅長依據不同的空間,提供多樣性的服務。不僅是窗簾,舉凡壁紙、塑膠地板安裝、到鋁門窗氣密窗的裝置,巧妙為業主搭配不同功能及多樣式的空間設計,讓居家環境具備高質感的視覺美觀、空間的流暢度及通透性,遮光隔熱的降溫需求一次到位。


服務到位 專注細節 為您架起一簾優雅

紮實的專業技術讓「晴源窗簾」成為在南台灣地區訂製窗簾的首選,貼心到位的服務及公道的價格亦深獲好評。創辦者表示:「平價也能創造高CP值!我們用心創造質感空間,用最實在的價格體現時尚居家品味。我們希望提供專業親切的服務,在精準的工期內讓您領略窗藝之美,每天都有一片好心情。」



 

晴源窗簾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68530566760072/

LINE ID:pp99987

TEL:0939673919、0935751516

高雄市大寮區信義路4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30~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