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幸福書房】社區裡的寧靜綠洲 打造與孩子們的親子樂園

隱身於社區內的「幸福書房」,提供您最佳的心靈彼所,讓您自在放鬆、沉澱心靈。一推開門就被滿滿的文創商品所吸引,還有來自台北萬華地區的珍珠家園婦女中心手工文創商品、以及尼泊爾的婦女手工商品等等,不僅結合公益,還將部分販售的文創商品所得捐出。

來到二樓的親子空間,除了陳列許多書籍,還打造充滿療癒的親子空間,提供小朋友聽故事的成長空間,家人也能陪伴孩子自在閱讀。

「希望將愛、與幸福傳遞給更多的人,而打造這間書房。讓來這裡的人除了能放鬆享受片刻的寧靜氛圍,也能挑選喜歡的商品分享給朋友、甚至更多的人!」也特別推出趣味桌遊免費教學體驗,在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冰冷世代,放下手機與家人或好友一同在趣味益智的遊戲中,共享這份歡樂吧!

小朋友故事時間每週六下午三點半 大小朋友免費參加歡迎志工報名加入!

趣味桌遊免費預約‧教學體驗

幸福感恩回饋贈首次消費滿299元,加贈幸福鑰匙圈乙個!送完為止!

FB搜尋: 高雄基督教幸福福音書房

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200號

連絡電話:07-726-16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21:00/週六09:00-19: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