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翰品酒店推「冷凍外賣產品」 輕鬆料理星級主廚拿手好菜

近期隨著疫情的影響,刺激新的消費型態迅速發展,增加民眾買食材回家自煮的動機。高雄翰品酒店推出自家飯店熱門餐點的冷凍外賣產品,特地將經典菜色包裝成可以快速覆熱的冷凍食品,讓家庭主婦與上班族都能輕鬆料理。

高雄翰品酒店從自家飯店餐廳整合多達二十餘種適合包裝成冷凍食品的品項,從港式、中式到日式都有,包括「招牌燒賣」、「干蒸珍珠丸」、「紅燒牛腩」、「咖哩雞肉」、「黃金炸豬排」、「午仔魚一夜干」,甚至還有「閏年添福豬腳麵線」與「佛跳牆」等,各式各樣冷凍食品售價從88元到980元不等,只需加熱即可品嘗星級主廚的拿手好菜!


▲高雄翰品酒店從自家餐廳整合多達二十餘種適合包裝成冷凍食品的品項,做成冷凍外賣產品,非常受歡迎。

林俊宇總經理表示,冷凍產品一推出,賣得強強滾,近期湧進不少訂單!據飯店統計,飯店的招牌港飲點心賣得最好,第一名為黃金流沙包,第二名是招牌燒賣,第三名是鮮肉鮮蝦餃。

此外,因今年農曆閏四月,按照習俗,已出嫁的女兒需在閏月開始以前買豬腳麵線幫父母添福添壽,同時也趁機回家看看久違的父母,略盡孝心,因此帶動「閏年添福豬腳麵線」的業績,相當受消費者歡迎。

詳細菜色與價位可參考飯店官網或電洽07-521389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