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季節限定獨家香氛 珂珂朵爾cocodor慶祝來台三週年 推出獨賣款

韓國首席家居香氛品牌珂珂朵爾cocodor,致力以高質量的優雅香氛,豐富美好生活,由於台灣消費者對於品牌的熱愛與支持,珂珂朵爾於 2019年正式來台設立分公司,除了人氣持久不墜的經典系列,也推出台灣獨賣的季節限定款,並持續引進開發聯名新品,提供喜歡運用香氣營造不同情境氛圍的人更多元的選擇。

台灣熱銷排行榜 經典長賣英國小蒼蘭

台灣區總經理遲景萮表示,觀察這三年的銷售數字,經典系列持續穩坐冠軍寶座,尤其是品牌最具代表性香味,如英國小蒼蘭、白茉莉、白麝香等都是熱賣款。台灣消費者較為偏好清爽自然的香氣,如森林晨香、法國薰衣草、純淨皂香等,也都廣受歡迎。珂珂朵爾cocodor的香氛由韓國專業調香師精心調配而成,如同香水也有前中後味,嚴選美國EWG第一安全等級植物發酵酒精為基底,採用IFRA國際規範安全香料,製成室內擴香、香氛蠟燭與香氛噴霧等系列。

2022秋冬新品上市 季節限定棕熊系列優雅知性 

秋冬首先登場的是棕熊系列,結合蝴蝶、綠葉等充滿自然氛圍的動植物圖騰,搭配原木瓶蓋,營造優雅知性氣息。蝴蝶款主打花香調,共有英國小蒼蘭、花草市集、百花綻放等三種選擇;綠葉款主打植香調,共有英國小蒼蘭、森林晨香、綠茶等三種選擇;從視覺到嗅覺,迅速變換居家空間氛圍。

▲聖誕節限定包裝

韓劇就愛珂珂朵爾cocodor 《上流戰爭》x Penthouse系列

眼尖的韓劇迷應該會發現,珂珂朵爾Cocodor可說是最常現身的佈置要角,極具識別度的瓶身設計、精緻優雅的花材裝飾,為韓劇充分營造豪宅大氣風範的奢華感,珂珂朵爾更和《上流戰爭》攜手推出Penthouse聯名系列,以劇中三位女主角為繆思女神推出主題擴香瓶:千書真x暮光時分、沈秀蓮x黎明之星、吳允熙x純棉花香,把家變成赫拉宮殿,享受宛如貴婦名媛的魅惑氛圍。

台韓攜手開發LINE FRIENDS系列 可愛造型收藏從速

除了引進韓國特殊聯名系列之外,珂珂朵爾Cocodo台灣分公司這幾年也和LINE FRIENDS攜手合作聯名款,陸續開發了讓人少女心噴發的熊大與好朋友系列、愛地球的Green Day系列,以及萌指數破表的大頭造型系列等擴香瓶,還有各種造型圖案的香氛吊卡,享受被LINE FRIENDS圍繞陪伴的小確幸。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