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正修科大社團博覽會 總柴魔術社指上功夫吸引師生圍觀

高市正修科技大學9月24日舉行「震社HOT TIME─社團博覽會」,匯集魔術社、生存遊戲社、劍道社、國樂社及熱舞社等學生社團,總柴魔術社「手中的勝者」神奇撲克牌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吸引學生駐足圍觀,學務長郭柏立鼓勵學生多參與社團活動,豐富大學生活。

魔術社社長、應用外語系大二生林楷雄表示,成就感及觀眾微笑是魔術最引人入勝之處,魔術師分享最愛傳遞喜悅,呼應知名魔術師劉謙曾言「魔術並不是發生在我身上,而是我們讓奇蹟發生在你我身上,魔術有趣的地方並不是背後的奧妙,而是看到效果當下的喜悅感」。
林楷雄大秀「手中的勝者」驚奇魔術,吸引師生駐足圍觀,林楷雄要求資訊管理系新生莊思琦任選一張撲克牌後隨機放入牌堆洗牌,檢視上下方數張紙牌要莊確認,林用拇指彈了一下牌面,全數紙牌瞬間翻成正面,僅剩一張就是莊思琦選擇牌面。
電機系大四生林冠宏示範「筋牌三明治」魔術,帶領圍觀者聆聽故事走進魔術世界。圖/正修科大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