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天昱設計 將自然建材帶入生活 創造專屬品味的健康住宅

每天努力為生活打拼,都是希望擁有一個安心依靠的港灣,而家,就是最暖心的避風港,特別是在這疫情變化莫測的時段,更需要一個讓全家人健康又安心的所在;天昱設計成立於2013年,為一所從建築到室內設計的整合設計所,公司負責人為吳典育建築師,為成大建築博士並擁有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專業執照與施工專業執照,為每位客戶從需求、生活習慣以及家庭成員等,共同量身打造出專屬設計與風格。



天昱設計的每個作品,會根據其所在日照、氣候風向、溫溼度差異,來考量整體空間環境做設計規劃,以解決空間的生活機能為主,再與業主進行空間樣式的討論,並堅持在設計與施工過程中採用無毒性材料以及使用無毒黏著劑等施工方式,同時堅持使用真材實料的建材,施作出安全無毒且適合休憩的環境,除了美感考量外,吳建築師也強調整體舒適流暢感是不可忽視的重點,在建築中融合自然元素以及設計美感,提供給屋主一個健康並同時保有生活品質的居住空間。

因為對於每一個作品,皆為客戶細心考量,從生活習慣與喜好風格細心打造,並透過對建築的專業(如結構安全,空間動線等),補足每個住宅先天環境的不足,以完成屋主的完善健康與品味住宅的期待。也因為對每個住宅及空間的深入分析與熱愛,讓天昱設計在消費者群中有口皆碑,並履履受到國際大獎的肯定,除了連續三年榮獲義大利A’Design Award國際設計大獎金獎,更是連續三年獲得德國最重要獎項的IF Design Award及連續三年榮獲媲美東方奧斯卡獎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



「天昱設計」融入自然材料運筆,用心為客戶開啟健康自在生活,整合健康與舒適建築及空間,醞釀出專屬獨特品味,只為呈現出「家」的真摯完美,推薦給每位努力為生活打拼及愛家的屋主。

 

天昱設計

電話:359-2157

地址:左營區文強路178號
官網:https://www.tyarchitects.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yarchistudio.Co.LTD/

IGhttps://www.instagram.com/tyarchistudio/?fbclid=IwAR1WeoAueeloiifnY72sKBW85fIYBF1vevbwHCH9lGCNoryUY2AyHmfEqNs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