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威力早午餐 早餐趣 歡樂拼盤元氣滿滿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天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早起的第一餐了!說到高雄早午餐,【威力早午餐】可一直是河堤商圈熱門首選,早午餐的氛圍賣的卻是早餐店的價格,餐點選擇種類超多也不踩雷,也會不定期推出新品驚艷大家的味蕾!第一次來絕對必點,席捲網紅IG們的打卡版面【紫薯蛋餅+QQ球套餐】,健康的紫薯微甜不膩,再搭配千層蛋餅酥酥的口感,可是熱門首選套餐!不論是鹹的甜的,每種餐點都有其忠實粉絲呢!週末睡到自然醒,想來份澎湃早午餐,絕對要選擇We like歡樂拼盤,不但份量滿滿又平價,色彩繽紛看了口水直流又超好拍,勇懶得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吧!


人氣推薦 招牌燒肉早午餐 $129
自家醃製的燒肉塗上特製醬汁,一上香氣撲鼻而來!再搭配軟法芝士麵包,扎實又帶點奶香,還有清爽的沙拉以及甜點,滿滿份量非常飽足!


威力愛吃早午餐 $159
拼盤內有小熱狗、脆薯、雞塊、三角薯餅、甜點、軟法芝士麵包,喜愛炸物的朋友必點!


黃金法國早午餐 $149
將蛋汁包裹在土司上煎製後灑上糖粉,帶點淡淡的蛋香還有微微的甜,口感層次分明,非常喜歡!


唐辛子雞腿早午餐 $179
酥炸後的雞腿排外酥內嫩,口感多汁鮮甜,也是許多客人的最愛呢!


總匯吐司早午餐 $159


威力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488號
電話:07-349-2033     營業時間:上午6:00 - 下午1: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