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跆拳道選手化身飲料達人 于曉卉 不屈不撓精神 三分春色甜心

十年淬鍊  跆拳道黑帶二段  培養運動員精神

從國小接觸了跆拳道產生濃厚興趣,便一路培訓鍛鍊到高中,取得跆拳道黑帶段位,也曾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獲得第三名的豐碩佳績,從小培養不屈不饒的毅力。求學時期由於家中被債主追債,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被壓得喘不過氣,即使體育成績被保送上大學,卻也無奈放棄升學的機會,出社會賺錢為家裡分擔經濟壓力。

高要求下培養高水平 探索飲料超高敏銳度

在媽媽對穩定工作的嚮往之下,要求于曉卉追隨父親的腳步參加職軍考試,經歷七回考試,卻得到七次備取的成績,之後便轉往自身的興趣發展。于曉卉本身非常愛喝飲料,從時薪75元時便在飲料店工作學習,嚴厲的前輩帶領她探究飲料的黃金比例,即使辛苦她也咬緊牙關,探索千變萬化的飲品搭配。一路走來培養10年與飲料接觸的經歷,如今內心也十分感謝當初前輩對自己的高度要求,自己也對飲品有高水準的敏銳度。

腳踏實地重視長遠未來 創造健康飲品回饋社會

在從小半工半讀的成長過程中,于曉卉培養比一般同齡人更成熟穩重的心態,不短視近利,考慮長遠未來。目前經營經武店、榮總店等三間「三分春色」的于曉卉表示:「除了把關茶飲和水果等原物料,我也每日用心試茶,每一杯手調飲品都是放感情製作。我認同三分春色品牌的理念,而且這不僅是自己的事業,更希望可以創造更多好喝又健康的飲品給消費者!」

 

達人小檔案

于曉卉 80.08.13

獅子座 AB型

高雄市立楠梓高級中學 體育班

喜好:時尚美妝、美食、旅遊

座右銘:努力活出喜歡的人生,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路走對了就會遇見幸福,心態對了就不會覺得辛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