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相隔48年再現清秀美貌!全新修復《回來安平港》陪全台過鼠年

經典台語老片《回來安平港》今1/22(三)起連同眾多歷久不衰的經典片陸續上架至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遠傳 Friday 影音、台哥大 myVideo、CATCHPLAY+、替您錄 LiTV 等線上串流平台!相隔48年再現台灣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清秀美貌,此片更可一睹1972年黑白台語片獨特風格。


▲《回來安平港》楊麗花青純美貌48年後再現清秀美貌,此片更可一睹1972年黑白台語片獨特風格。

《回來安平港》為描述台南安平港兩代台灣早期女性愛戀的悲情與寂寞,此片靈感來自 1951 年開始流行的台語歌《安平追想曲》,改編成母親秀琴及其混血女兒阿金共同譜出癡情少女孤苦等待薄情郎的經典故事。今1/22(三)起《回來安平港》於全台串流平台上架,不僅有經典台語老片《回來安平港》、《再見台北》,還有一系列相當值得一看的修復老電影將會陸續登場!


▲由國家電影中心修復之經典台語老片《回來安平港》1/22起連同眾多歷久不衰的經典片陸續上架至線上串流平台。

 圓圍爐大大回味一番!其中有第五十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甄珍 1973 年主演的《彩雲飛》,由李行導演改編瓊瑤小說作品的經典之作,主題曲更是傳唱於大街小巷轟動一時,如今重新修復後年輕觀眾也能見識到當年文藝愛情片獨特的魔力。除此之外還有萬仁導演的《超級大國民》,此片曾於 2016 年台北電影節大銀 幕首映;張英賣座的「台式 007」《天字第一號》展現東方獨有的諜報風情;另一部同樣由張英改編自寓言故事的《大俠梅花鹿》,其話劇式荒謬且前衛的對白意外引起當今年輕一輩熱烈討論,形成另一種特色。而也有曾在 2018 年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首映的紀錄片《上山》,由黃永松、牟敦芾、黃貴蓉三人聯合吐露出 1966 年生活的苦悶與對藝術抱負。


▲《彩雲飛》瓊瑤經典電影改編年節大回味,經典一系列修復片將會陸續於各大串流平台上架。

經典一系列修復片將會陸續於各大串流平台上架,更多詳情請隨時關注【飛行國際】臉書粉絲專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