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乘風而騎攻略鳳山 低碳旅行收穫滿滿

    日前2019乘風而騎前往鳳山!「登上鳳凰山俯瞰大鳳山」單車一日遊於衛武營都會公園鳴笛出發,數百騎士同時踩動車輪攻略鳳山的軍事古城景點,更有許多單車社團、親子加入其中,在冬天來一趟讓身子暖活的輕旅行。


▲2019乘風而騎最終場於衛武營都會公園鳴笛出發,數百騎士同時踩動車輪,攻略鳳山的軍事古城景點。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每年皆推出「乘風而騎」單車旅遊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五年。

    觀光局邱俊龍局長表示,「登上鳳凰山俯瞰大鳳山」騎乘路線經過鳳山地區著名軍事與眷村景點,遊客除了觀賞壯觀軍事景點外,更品嚐到香酥臭豆腐,還有深入走訪工協市場裡享用傳統美食、騎過綠意盎然的曹公圳單車道,途經中華觀光夜市,到終點品嚐古早味碗粿、在衛武營都會公園散心,度過一段輕鬆悠閒的週末時光!


▲觀光局邱俊龍局長表示,「登上鳳凰山俯瞰大鳳山」騎乘路線經過鳳山地區著名軍事與眷村景點,跟著民眾一起度過輕鬆悠閒的週末時光。

    今年的「乘風而騎」單車旅遊活動,鳳山場為最終場。而鳳山地區有許多遺跡,經過參觀過後更可以了解高雄鳳山獨特的歷史。一路上除了有在地美味補給品外,活動現場更加碼抽多項好禮,有GoPro運動相機、東京來回機票、小米運動手環、鈴鹿賽道樂園券、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套票等大獎,更加碼送出氣炸鍋、住宿券、下午茶餐券、電影票等50多項好禮,讓民眾一趟單車低碳旅行收穫滿滿滿!


▲鳳山地區有許多遺跡,經過參觀過後更可以了解高雄鳳山獨特的歷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