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日本懸疑暴力強片《看不見的目擊者》10/16(五)上映 獵奇殺人手法 恐怖翻倍

日本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改編自韓國賣座警匪電影《盲證》,由日本懸疑片大師森淳一執導,描述一個看不見的女生卻成了連環命案唯一的證人,讓更多來自殺人魔的凶險圍繞在她身邊,電影中充滿血腥獵奇感的殺人手法,讓毛骨悚然的恐怖程度更上層樓。


《看不見的目擊者》集合日本新生代潛力演員吉岡里帆和高杉真宙及實力派的大倉孝二、國村隼等人共同演出,精彩可期。

日本懸疑片大師森淳一曾經執導多部作品,對懸疑氛圍掌握極為出色。在本次執導作品《看不見的目擊者》,他指出邊緣人在社會中遭到「無視」的問題,更加拓展了此類型電影的可能性,充滿日式恐怖驚悚的風格,尤其充滿血腥儀式感的連環殺人手法,更讓觀眾看得頭皮發麻。
日本新生代女星吉岡里帆,化身為電影中的靈魂人物,扮演剛從警校畢業卻因交通意外而失明的女子,她能運用視覺以外的一切來對抗連環殺手。


女主角吉岡說:「這是我演出以來遇到最困難的一次,除了詮飾雙眼看不見的狀態,更要充滿緊張和懸疑的感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