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搖滾潮男樂團TRASH V.S 連晨翔 登「哈哈台」節目開大尺度

全新迷你專輯《Never Die》已正式發行!華語搖滾潮男樂團TRASH將於12/8(日)在LENZ TAIPEI舉辦新歌演唱會,睽違許久未舉辦專場演出的他們都十分期待見到歌迷。主唱阿夜表示:「除了新歌,我們還特別準備彩蛋給大家!」為新專輯勤跑宣傳的他們也與連晨翔一起登上網路頻道哈哈台的《哈哈台十萬個為什麼》節目,兩組藝人不但皆笑稱「尺(恥)度」大開,更彼此破天荒的做了不少在歌手生涯從沒做過的挑戰!


▲12/8華語搖滾潮男樂團TRASHLENZ TAIPEI舉辦新歌演唱會,睽違許久未舉辦專場演出的他們都十分期待見到歌迷。

TRASH將在12/8(日)於LENS TAIPEI演出,門票更在一開賣就搶售一空,讓不少歌迷敲碗再加場!為了這次演唱會,TRASH聚集在工作室練團做最後衝刺,也分享即將帶來許多除了新歌以外的經典歌曲,希望讓樂迷們一飽耳福。此外,《Never Die》新歌演唱會同步也能在LINE MUSIC、17、MTV我愛偶像FB、TRASH官方平台、StreetVoice FB、愛奇藝台灣站FB直播,讓無法到現場的歌迷也能一起共襄盛舉!


為了這次演唱會,TRASH聚集在工作室練團做最後衝刺,也分享即將帶來許多除了新歌以外的經典歌曲。

最近同時也忙碌於宣傳的TRASH,近來也與即將發片的「新世代影視雙棲小天王」連晨翔一起登上哈哈台,並各自顛覆「搖滾樂團」與「偶像歌手」的形象,挑戰一連串「莫名其妙」的任務!此外,TRASH更尺度大開戴上長假髮示範搖滾樂團如何「甩髮」,讓節目一播出就獲得廣大迴響,網友更笑說:「不要玩壞TRASH!!」、「還以為他們酷酷的,沒想到這麼放得開!」


▲TRASH與連晨翔一起登上網路頻道哈哈台的《哈哈台十萬個為什麼》節目,兩組藝人不但皆笑稱「尺(恥)度」大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