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國際商工與中華航發協會共同辦理技職體驗課程 活動熱烈廣獲國中生好評

全世界航空產業蓬勃發展,相關人力需求不減反增。各航空公司持續擴增航班,像是國內長榮及華航機隊擴充,還有星宇航空興起,,加上大陸航空公司頻頻來台灣招募相關航空人才,如飛機修護及空服/地勤人員等,此時正是投入航空產業的最佳時機!國際商工時時關注現今社會發展趨勢,所以在106年底與中華航發協會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齊心為培育國內航空產業人才而努力,107學年度推出「飛機修護班」及「空服/地勤班」,於是6/7在航發會高雄培訓中心辦理飛機修護/機師的技職課程,邀請中崙國中的國三畢業生參與課程體驗,在航發會講師幽默認真講解下,看到同學專注用心的眼神,教室內還不時傳來陣陣笑聲,就知道學生找到學習的熱情與興趣。


為中崙國中教務蘇主任(第二排左一)、航發會廖理事長(第二排左二)及國際商工鄧校長(第二排左三)

國際商工「飛機修護班」及「空服/地勤班」的專業課程及相關證照都會在航發會高雄培訓中心完成,且中華航發協會已具有27年培育航空人才的經驗,相信在航發會專業協助之下,必能為台灣的航空業增加不少生力軍。

但鑒於名額有限,身為國三畢業生的你若想要成為航空界的一員,就要及早報名,國際商工和你一起加油前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