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獨享美食的幸福時刻 每一「餃」都是驚喜與感動 元餃煎餃、酸辣湯專賣店

誰說寵愛自己一定要吃大餐?銅板美食水餃、煎餃也能吃出滿滿幸福感,享受一個人的用餐時光,簡單的料理更講求食材的原汁原味!鳳山大明路上的『元餃』,顆顆每日現包純手工製作,完全復刻眷村的好滋味!讓每顆餃子都充滿「媽媽的味道」,疫情期間外帶生鮮「元餃」逆勢翻漲,皮薄餡多又爆漿的水餃,是出外遊子最懷念的故鄉味!

老饕激推秒收服 網美最愛人氣元餃

人氣冠軍的必點三寶:脆皮煎餃、水餃、酸辣湯,瞬間征服你的胃!老饕強力推薦剝皮辣椒雞肉煎餃,一口就能嚐到雞湯的鮮甜;老招牌脆皮煎餃採現點現煎,外皮酥脆、內餡彈牙;超級大碗的眷村酸辣湯,使用高湯川燙7種的食材,令人驚喜的大塊蛋花,每一口都是「元餃」的用心和真誠!

小鳥胃V.S大胃王 客製份量口口滿足

傳承三十年好手藝的老闆,堅持使用新鮮當季食材、CAS優良國產肉品製作,料多實在又大顆,鮮嫩多汁的「元餃」,可搭配不同口味和顆數,滿足小鳥胃的妳,還有大胃王的她!

 

元餃煎餃、酸辣湯專賣店

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2-1號

電話: 07 765 8506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30 (週四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

影音專區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