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樹人醫專107年物理治療師國考全國前三名

樹人醫專107年物理治療師國考,應屆畢業生不只及格率高於全國平均值,其中有12名同學排百名內,更是囊括狀元、榜眼、探花及第5名,令人刮目相看。樹人醫專物理治療科於1980年設立,初期培育高職畢業之復健治療生共二十屆近二千人。2000年升格為五專學制,經過十多年的磨練成長,在今年第二次物理治療師國考, 開出漂亮成績單,不只及格率高於全國平均值,其中有12名同學排百名內,更是囊括狀元、榜眼、探花及第5名,成績非常亮眼,整體表現領先各大專院校,獨占鰲頭,令人刮目相看。

    同學的優秀表現,成功無捷徑,唯有努力一途。學生表現優異,除了本身的努力之外,尚有陳明堂校長帶領全校行政資源投入,及物治科所有師生多方面學習及生活規劃。物理治療科從學生入學起,即開始強化學生的自信、素質涵養及學習成效的輔導和整體規劃,經過臨床醫院實際場域的磨練,更能讓學生將學校課業與臨床實務得以結合,從而提升全方面的智能,才能夠在國家考試締造亮眼的成績。師長們恭喜所有上榜的同學,並要同學記得這只是拿到擔任物理治療師的入場券,之後就要規劃好自己人生里程碑,成為最優質的專業人才。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