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超酷高空烤肉趴 就在中秋高雄英迪格酒店 與您一起吃肉喝酒 「對飲成三人」

想體驗不同凡響的烤肉派對嗎?來高雄英迪格酒店就對了!自9/16(三)起到10/4(日),位於英迪格頂樓的酒吧Pier No.1邀全民一起瘋烤肉!為期19天的【超Chill高空烤肉趴】已經開始接受預訂,要讓今年的中秋節完美又瞎趴,就快來預定吧!


▲中秋連假就是要來高雄英迪格酒店,參加超酷高空烤肉趴,保證給您滿滿新體驗。


▲【超Chill高空烤肉趴】菜單有超多澎湃海陸食材供選擇,平均每人只要1,000元起。

Pier No.1調酒師也應景推出「對飲成三人」特調,分別以小米酒、高粱、紹興酒為基底的三款一口酒組合為600元,金色瀲灩光線折射在琉璃剔透的杯中,一口喝下彷彿與月光共飲,所有情緒只剩下逍遙快活;同期間也推出一泊二食的「Pier No.1 BBQ Party」住房專案,每房5,500元起,包含雙人豐盛自助早餐及雙人烤肉組合。訂房網址:https://pse.is/vxdxf


▲「對飲成三人」特調組合為600元。金光在琉璃剔透的杯中,一口喝下所有壞情緒全都消失無影。


▲「Pier No.1 BBQ Party」住房專案讓遠道而來的國旅客人,也可以享受270度港都夜景和應景中秋烤肉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