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外星萌主登陸高雄!《外星萌主爭霸戰-港都大比拼》時代百貨高雄店熱鬧開幕

外星萌主登陸高雄!《外星萌主爭霸戰-港都大比拼》即日起至9/6(一)在時代百貨高雄店熱鬧開幕!全新活潑漫畫風格店裝設計,要讓高雄粉絲們一起進入史迪奇、三眼怪的奇想世界,超萌主題圍牆、漫畫分鏡主題牆及比拼櫥窗三大店裝特色,秒殺粉絲所有底片!


▲三大店裝特色全新圖樣首登場!活潑漫畫風格帶你進入外星萌主的異想世界。

《外星萌主爭霸戰-港都大比拼》全新漫畫風格三大店裝特色,帶領粉絲進入外星萌主的異想世界!一進門就可看到「比拼櫥窗」中史迪奇、三眼怪比拼的激烈戰況,連安琪、醜丫頭也來助陣!而兩大商售區以「漫畫分鏡主題牆」及「主題圍牆」打造比拼區域,一次公開史迪奇、三眼怪全新造型!史迪奇和三眼怪不論是呆萌地打瞌睡、戴上書生型或科技未來感造型眼鏡耍帥、或身上充滿粉絲愛的唇印,又或是轉身擺出最萌背殺的可愛模樣,通通都有滿滿港都比拼感,可愛逗趣模樣等著秒殺粉絲底片!

外星萌主強勢回歸!粉絲表態應援還可抽心愛萌主終極大禮包!

《外星萌主爭霸戰-台北對決擂台》7/27(二)強勢回歸台北華山! DisneyStyle粉絲團舉辦「外星萌主爭霸戰最終篇」活動,於活動貼文下方標記兩位朋友並留言:「我們一起去外星萌主爭霸戰現場應援史迪奇/三眼怪」,將會抽出2名幸運兒獲得所支持的萌主「終極豪華大禮包」乙份,快邀請朋友一起為你的萌主加油!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