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樹科大休觀系李鑑珉、產設系蔡坤益兩校友 受邀主持產設系大師講堂

高市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大師講堂計畫主持人、專任教師傅首僖(圖一右)邀請久奈司體育事業創辦人、董事長李鑑珉(圖一中)主講《運動員退役不是終點,創業之路才開始》、設計師蔡坤益(圖一左)分享《設計人生必須要了解的設計事》,兩名講者舉例說明品牌經營、創業經驗、產品開發技巧,吸引不少師生慕名到場。


台灣羽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鑑珉樹科大休閒遊憩與觀光管理系畢業,他舉例修課及實習規劃經驗,也分享品牌經營心路歷程,他強調,勇敢嘗試才有成功機會。
2022台北產品開發者年會(TPDC)講師蔡坤益樹科大產設系畢業,專注開發設計自行車、高爾夫、羽毛球,累積豐富實務經驗,他大方傳授設計心法,也分享顏色(Color)、材料(Material)、表面處理(Finish)設計規劃應用策略與國際趨勢。


產設系系主任陳文亮表示,傅首僖、李鑑珉、蔡坤益三名校友樹立學弟妹典範,感謝李鑑珉、蔡坤益撥冗返校,深入淺出分析創業故事、品牌經營、產品開發、產業發展趨勢,作為在校生規劃職涯參考。圖/樹科大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