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LD台鋁全台首站《香港任意門Discovering HK》展 神還原香港街區

《香港任意門Discovering HK》展,將巡迴台灣三座城市,首站來到了高雄MLD台鋁書屋,透過此次的設計展還原香港的經典場景,展現新與舊、東方與西方、現代與歷史、多元與獨有的香港風情,這些都是由各種不同角度所發現的香港DNA。

▲《香港任意門Discovering HK》展首站在高雄MLD台鋁書屋舉辦,展中複製香港街區呈現香港風情。

而此次為開放式的展場,主題延伸自2020《藝行@香港》,以香港建築巡禮的手冊概念設計造型,並凸顯香港特色還原在地風味,讓參觀民眾彷彿置身於香港街區,就像穿越時空的旅行者般重新認識香港,現場更提供隨行摺頁文宣與活動紀念貼紙提供收藏。台鋁書屋同步推出香港人文文學、攝影旅遊書籍、香港歌手黑膠(王菲、張國榮、林憶蓮、劉德華、陳奕迅、關淑怡)及香港必買辦手禮"出前一丁速食麵"。

▲《香港任意門Discovering HK》展開展,台鋁書屋同步推出香港藝文商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