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型男校長 分享從旅行中開啟《心》視界

高雄福華名品於5/18(六) 在B1F想生活FORMULA LIFE親子閱讀區舉辦春季班最後一場”校長說故事~走人生光明路”活動,本次活動由現任高雄市鳳山區中正國小校長彭連煥主講「我的每一天都精采~從旅行中認識世界」,年輕有型的彭連煥校長熱愛旅遊,希望從教育參訪中讓學生藉由旅遊認識教科書中所沒教過的真實人生新體驗。

高雄福華名品企劃部專員陳蓉表示:5/18(六)活動當天可愛的蜜圓媽將於活動現場陪小朋友一起聽故事,透過校長說故事來分享彭校長從旅行中體驗世界各地的趣味分享,由高雄市兒童文學寫作學會丶高雄市文藝協會、高雄福華名品,共同主辦,芳呈企業有限公司及杏福巷子贊助的校長說故事活動將於5/18(六)由彭連煥校長接最後一棒,活動當天由台灣文創益行者國際論壇阿福食物銀行續食服務代言人可愛的蜜圓媽為活動拉開序幕。


▲彭連煥校長表示:期盼藉由自身的經驗,鼓勵並啟發來參與的家庭親子,多多透過親子旅行,看看世界增廣見聞,每一次的歷程都會在生命中留下美好的記憶,更可以培養孩子的自發性、責任感與合作力,並藉由旅行的相處互動提升親子關係,為我們主人翁的未來打下厚實的基礎,成為未來世界需要的人才。

彭連煥校長表示:今日分享的故事「我的每一天都精采~從旅行中認識世界」首先從小時候的旅行記憶切入,包含家庭的機場小旅行、日月潭環湖遊、學校澄清湖、蓮池潭郊遊…等;接著談談擔任校長後,從韓國、日本、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多次的國外教育參訪的經驗,和小朋友分享國外教育現場的參訪心得;接下來分享目前經歷距離最遠、時間最長,也是印象最深的北歐行。「真心家族」創作人芳呈企業副總李明芳也提供一份小小的清寒獎學金給每個說故事的校長,讓孩子們因為獎學金的鼓勵,更努力用心學習。

活動當天由中正國小彭連煥校長代表接受獎學金,5/11蔡清波校長說故事當天芳呈李副總致贈普門中學獎學金,普門中學輔導室主任許淑芬特別於今日代表普門中學致贈感謝狀予芳呈企業副總李明芳,杏福巷子行銷總監王清詠也非常認同校長說故事所傳達的教育理念,大力支持此項有意義的活動,讓活動能夠圓滿成功。也因為營業部周聖智組長無私的支援,忍耐穿著大型蜜圓媽酷熱的辛苦,讓校長說故事活動能順利進行。


▲福華名品想生活校長說故事讓人間充滿愛、也讓教育領導者們發揮影響力充份攜手合作。這次校長說故事最終回就在大小朋友歡樂聲中,圓滿落幕!來自福華名品B1F想生活FORMULA  LIFE大樹下說故事的傳承,讓學生們從故事主角當中學習如何實踐夢想、成功迎接全新的未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