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84期】藝人康康現身高雄PUB音樂餐廳 獻唱經典組曲陪伴粉絲力抗疫情

【記者/高培德報導】影視歌三棲搞笑藝人康康南下高雄藍色狂想音樂派餐廳參與現場演唱會,獻唱「墓仔埔也敢去」、「愛拚才會贏」多首經典代表作並首度揭露未發表新歌「嘸甘(不捨)」,工作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分享難忘高雄印象及推薦最愛美食,他也預告金鼠年再推台語新專輯,年底還有一場大型公益演唱會,請歌迷拭目以待。

高雄鄉親熱情有親和力 最愛鳳山柴燒麵店銅板價肉圓

談起對故鄉難忘印象,康康說,相較台北左鄰右舍一年見面次數有限,高雄民眾熱情有親和力,「像左鄰右舍一樣有安全感」,至於最愛美食,康康說,從小吃鳳山柴燒古早味麵食及銅板價肉圓長大,現在每回南部也必定造訪,之前也曾經帶8歲兒子光顧鹽埕區知名老牌麵店,兒子回答「兩家麵食不相上下」,康康自豪地說,真會做人,頗有老爸風格。只吃一份還不夠,自詡麵食控康康也透過樂團貝斯手幫忙帶回冷凍麵條10份,過足乾癮。

感謝觀眾涉險捧場聽歌 詼諧台語經典歌陪伴紓壓

回到故鄉PUB駐唱,康康說,業者認為生意未受疫情衝擊影響,希望如期舉行,防疫期間,感謝歌迷粉絲冒生命危險來聽歌,登台獻唱帶有幽默感經典台語歌「墓仔埔也敢去」等組曲,陪伴觀眾暫時忘卻煩惱,他和團員也配戴口罩防疫,但表演內容一樣精采。

最愛PUB駐唱主持串場 談笑風生尺度大開

身兼發片歌手、演員、主持人、代言人、配音員、駐唱藝人等多元角色,康康坦言PUB駐唱上述才藝樣樣都要精通,演唱同時還要主持串場、談笑風生,「因為沒有尺度問題,比較放得開」,不過部分觀眾喜歡直播,說話還是會謹慎小心。

續推台語創作專輯 千人公益演唱會慶聖誕

展望金鼠年,康康透露受疫情影響,部分工作被迫停擺,但延續108年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氣勢,109年續推全新台語創作專輯,主打樂團現場演唱,另預告聖誕節將有保險經紀人主辦千人公益演唱會,請歌迷拭目以待。他也不忘號召大家一起力抗疫情,呼應現場獻唱台語歌「愛拚才會贏」。

基本資料
本名:康晋榮
生日:1967年5月28日
職業: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導演、商人
配偶:張家霈(2011年結婚)
兒女:康梓翰(Matt)8歲、康瑜衫2歲
特殊事蹟:2019年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ㄐㄧㄚ ㄐ ㄧ ㄚ ˊㄐㄧㄚˇ ㄐㄧㄚˋ》提名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亞歷安傳播工作室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鳳山宵夜好鄰居  品甜漢堡  無論何時都想讓您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