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除舊佈新 讓你的家煥然一新 省荷包秘技大公開!

年終將至,是不是想為家裡來個除舊佈新展新意呢?打牆裝修大動格局耗神又傷荷包,如何聰明居家大改造,透過一些巧思不僅滿足您空間變化的渴望,又能在新的一年來臨前討個好兆頭。本期「空間大小事」為您邀請「小太陽窗簾」、「廚房世界」的業者專家,為您的疑難雜症解惑與建議。

Q:廚房就是財位,新的一年如何聰明打造美廚再也不花冤枉錢?

A:廚房世界經理表示:「我們可以從五個方向來規劃:空間、收納、動線、美觀、預算。消費者從這五個方向尋找一家優質有口碑的廚具公司來配合,絕對讓您事半功倍。」就像廚房世界的「一條龍」模式:專人諮詢、現場丈量,依消費者提出的預算客製設計,簽約同意後進行施工、驗收、售後服務,每一個環節都不馬虎,順暢的作業流程輕鬆打造您的完美廚房。

Q:什麼方法能不讓荷包大失血,又讓空間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A:窗簾是提升家居顏值,營造生活氛圍的關鍵。有人說「窗簾」是居家空間魔術師,一點都沒錯!小太陽窗簾創辦人表示:「在不需要大興土木變更裝潢格局的情況下,窗簾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從顏色的挑選、材質的選擇、縫製設計的手法,每一扇窗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但要如何挑選適合的窗簾呢?小太陽窗簾創辦人說:「住家空間有客廳、臥室、起居室、兒童房…風格大不同,若為營業空間,則要看是辦公室還是餐廳、咖啡館、服飾店、診所…,不同行業的需求也大不相同,最好是找口碑信譽良好的窗簾店家丈量規劃,有實體店面可以參觀選購及討論,也有專業師傅丈量製作,消費才會有保障。」

Q:窗簾也需要換季嗎?多久換一次呢?

A:窗簾能用多久?是很多人容易遺漏卻又很關鍵的一個問題。畢竟窗簾每天懸掛,特別容易沾染灰塵或水漬引起的黴菌等過敏源,所以,若家中有過敏性鼻炎、哮喘等是家裡有老人、小孩更要注意勤清潔。小太陽窗簾創辦人說:「專家建議,窗簾3個月至少清洗一次,5年最好更換一次。如果是兒童房窗簾,建議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適當更換窗簾的圖案和色彩,因為孩子的心智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化。」若清潔方面,如果嫌布簾上下拆洗麻煩,不妨試試具有輕薄易清理特性的蜂巢簾。只需用吸塵器或撢子即可輕鬆去除灰塵,免去拆洗的麻煩。

小太陽窗簾

門市預約制 免付費專線:0800-721-177

免費到府丈量  官方Line: @sun0800721177

高雄門市:

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09號

客服/預約電話:07-767-1881

北區門市: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79號

客服/預約電話:0982-260-690

 

廚房世界 Kitchen World:系統傢俱、廚具、零件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242號

詢價LINE ID:7772333

電話 :0937-667666 , 07-77723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週六 09:00-1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