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夢時代超萌棒球貓咪登場 「黃阿瑪不想運動運動會」扭蛋巡迴店 保證讓你逛到停不下來

「黃阿瑪不想運動運動會」扭蛋巡迴店,即日起在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超萌登場! 可愛療癒的貓咪變身成圓滾滾的棒球不倒翁公仔,除了展出超夯「後宮棒球隊」及「瑪瑪神宮」等多款限定商品,更有全新系列「後宮打不倒」扭蛋公仔,更新增了「後宮游泳池」主題拍照區,民眾可與貓咪們拍下如同飄浮水中的童趣合影!


▲「後宮游泳池」主題拍照區,超大游池背景延伸到地面,又精緻又可愛的布置成為必打卡聖地。

「黃阿瑪不想運動運動會」,結合棒球元素推出純棉帆布袋、黃阿瑪第一棒老帽、後宮打不倒棒球隊娃娃等多款週邊商品,還針對高雄場獨家推出「夏日樂悠遊-運動會短袖T-Shirt」,10月份將再加碼推出「後宮游泳池款」及「後宮賽跑款」全新圖案的透明收納系列限量新品,喜愛蒐藏的貓奴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高雄場獨家推出「夏日樂悠遊-運動會短袖T-Shirt」,共有4款圖樣,是親子裝的絕佳選擇。

除此以外,還有擺出專業打擊姿勢的阿瑪、滑壘飛撲的柚子及帥氣投球的嚕嚕等7款大型立體貓咪公仔,展場絕對讓民眾好拍好逛,一開拍就停不下來!夢時代表示,「黃阿瑪不想運動運動會」即日起在8樓時代會館超萌現身,10/21(三)前在展區消費滿2,000元即贈黃阿瑪精美海報,相當值得收藏!


▲主題區「瑪瑪神宮」還新增了「便利貼繪馬牆」,民眾可寫上心願,讓瑪瑪大神好好傾聽。

 

黃阿瑪不想運動運動會《後宮打不倒》扭蛋巡迴店

日期:即日起~10/21(三)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
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 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 週六及連續假日 10:30-22:30 / 週日及假日 10:30-2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