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來自法國 全球知名品牌「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 2018首發台灣 進駐高雄漢神巨蛋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4/18(三)全台第一櫃將於高雄漢神巨蛋隆重開幕,引進歐洲仕女貴婦們喜愛的高級訂製美肌品,結合漢神巨蛋5樓全方位服務,讓愛美想放鬆的女性朋友們能在一天內從頭到腳整體被呵護!

擁有全套保養產品 從「頭」開始訂製美肌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鎖定台灣注重肌膚保養的客層,引進【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全套頭皮與肌膚保養系列產品及服務內容,就好比高級訂製服的美學服務,是從頭到腳的全方位服務,旗下產品包含了:頭皮養護、臉部養護、身體保養、彩妝乃至於香水等…提供從”頭”開始的法式訂製美肌。

強調「快」、「狠」、「準」 找出根源問題對症下「鑰」

櫃上提供從德國引進之專業快、狠、準,頭皮雙試紙健診,以及15秒肌膚油水3測試找到頭皮或肌膚問題根源原因,搭配諮詢對照對症下「鑰」提供專業養護建議。同時具有頭皮及肌膚保養產品,滿足注重保養的美麗慾望,所有肌膚使用的洗護、保養品都是同一個品牌,成分相容且功效能完全發揮,讓消費者使用上感到十分安心。

全新概念 整體美學 保養從「頭」開始

源自花都巴黎,法國權威訂製美肌品牌【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1947年由生物化學家馬歇.康耶先生所創立,他發現頭皮與全身肌膚的重要生物關聯性,發展出一套對美肌保養的全新概念「The Culture of Total Beauty」整體美學,旗下所有養護產品,皆以最新化妝品與皮膚醫學科技研發而成,堅持不做動物實驗,並通過歐洲嚴格的保養品成效與貼膚測試。

法式靈魂 德製系統 髮妝之鑰深得顧客喜愛

2006年由德國Mr. Weiser西格‧衛斯先生接任總裁,使得【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原有的法式優雅浪漫之外,更融入德國嚴謹、系統化的研究精神,歷經半個多世紀來,擁有德製系統與法式靈魂的【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深獲全球貴婦青睞,在保養界享譽盛名!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