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傑思‧愛德威x知名塗鴉藝術家-COLASA 前往偏鄉大手拉小手 帶領孩童認識情緒

傑思‧愛德威近日攜手知名塗鴉藝術家-COLASA前往嘉寶國小與孩童噴漆作畫和玩遊戲,帶著他們認識憂鬱症,並且學習如何辨別情緒。藉由本次活動為孩子帶來溫暖和陪伴,期望這些課程能讓他們拓展視野、學習如何排解情緒,認識自我。

▲嘉寶國小學生送上感謝小卡

這次課程用噴漆作畫的方式帶領孩童釋放情緒、表達自己,以「時間暫停」為主題,引導孩子去思考平常沒有看到的時間流逝,畫出時間的某一瞬間。他們在紙上揮灑創意,認真創作的專注眼神讓同仁非常感動,也看到了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創造力。活動的另一個環節,是用桌遊教他們認識各種不同的情緒,分別為快樂、難過、舒服、害怕、生氣等五組,藉由故事敘述帶有情緒的場景,辨別想表達的感受,活動過程不只與孩童度過快樂的時光,也看到了最真摯的笑容。

▲傑思‧愛德威同仁、知名塗鴉藝術家-COLASA 與嘉寶國小師生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這次非常開心能夠有這個機會與用心快樂社會企業攜手帶領孩子認識憂鬱症,在他們身上,我也看到了最單純的那份美好。未來傑思‧愛德威也會持續參與更多公益活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邁向永續發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宇宬企業有限公司-搬家.油漆.居家清潔員.園藝整理.水  電維修.外牆清潔.舊屋翻新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