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星巴克屏東潮州門市將開幕 快來品嚐咖啡中的戲曲藝術

屏東潮州首間星巴克將開幕,結合戲曲與表演藝術的「潮州」內蘊,「星巴克潮州門市」的店內設計特別於整體以淺色木質調為主軸,藝術意念來自潮州知名的傳統工藝「藤編」,體現了傳統戲曲中戲服的妍麗華美,呈現一個咖啡與人文交織的藝術舞台。


▲玻璃外牆打造獨特的多層次木格柵,在層層堆疊的設計宛如戲劇舞台場景的序幕。


▲戲曲藝術感濃厚的潮州門市,部分以如傳統戲曲一般的飽滿色調如緋紅色跟珊瑚橘融入牆面。

「星巴克潮州門市」位於潮州鎮中心的交通要點,期望民眾前來體驗潮州獨特的人文風情。門市亦提供現烤糕點及餅乾,更結合屏東的在地特產紅豆,推出「紅豆丹麥小吐司」。另也推出門市首賣的「潮州馬克杯」及「潮州隨行卡」,期望以嶄新的視野邀請顧客重新賞味在地文化。


▲星巴克採用法國直送的現烤糕點及紐西蘭優質穀物為食材的現烤餅乾。

歡慶潮州門市開幕,即日起至9月底,於星巴克潮州門市打卡並上傳社群軟體,即可享點購相同飲料,第二杯半價;另也推出顧客滿額贈禮活動,快到星巴克潮州門市品咖啡、享藝術。


▲門市首賣的「潮州馬克杯」及「潮州隨行卡」,以皮影戲筆觸設計,玩味演繹門市的咖啡舞台及當地著名的林蔭大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誥天有限公司-店面改裝.舊屋翻新.衛浴設備.隔間施工.  窗簾壁紙.泥作工程.系統櫥櫃.燈具照明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