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有口皆碑 最合您心意的裝潢專家 禾義室內設計 

創立禾義室內設計的黃老闆,有著40 年的木工裝潢深厚底子,對他來說,每一件合作,都是來自業主的信任,所以有著莫大的責任感,把每棟建築當作自己的家一樣去設計施工,大至整體的風格設計,小至櫃子規劃上是否符合生活使用習慣,方方面面都為業主考量設想,因為一間房子,一個家,都是個託付。


對禾義設計而言,每個工程的合作,都是責任;而不是屬於一次性的服務,對顧客有長久的服務心,因為這層的在乎,黃老闆跟每個合作的業主,像是朋友一樣互相信任,甚至有很多合作是一家三代的購屋裝修皆由禾義一手規劃,因好品質有口皆碑,業主都放心交由禾義處理。空間設計,就是得在空間安排上,做出適當合宜的規劃,不做過多不必要的設計,這是禾義設計的宗旨;同時,也沒有因長期經營擁有老字號的好口碑,而墨守成規的只追求舊式設計,老闆不斷吸收新的工法與設計想法,精進自我,並結合業主需求提供最細心的服務。
 
禾義室內設計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18巷33弄26號
電話:0931-935-218
粉絲頁: https://is.gd/CowTCI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報名

影音專區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