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立百貨A館地下美食層 各式精選美食 上班族放鬆好去處

大立百貨自大幅全新改裝後,A館地下美食樓層人氣滿滿,近期再次升級,除台北超人氣法式餐酒館路易奇別樓全新進駐外,更引進別具特色的各種快閃POP Store,其中SAKEMARU日本酒酒藏帶來豐富的日本酒品,SAKEMARU希望將更多日本當地酒造品牌帶來台灣,讓更多人知道日本酒千變萬化的美好使命,快閃期間有機會遇見罕見稀少的日本酒品哦。


▲阿根廷艾思特阿瑪露多隆堤斯白葡萄酒/智利米樂曼康多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大立百貨A館地下美食街針對廣大的上班族朋友們,精選櫃位推出各式佳餚及美酒佳釀,其中路易奇別樓法式餐酒館的人氣美食鴨肝滷肉飯、剝皮辣椒大蝦鹹蛋黃義大利麵搭配櫃內精選的紅白酒品,專業法式料理手法實在讓人驚豔,另外由義大利前五名知名餐廳 "Lievito"獨家技術指導的金窯義式料理,從食材、醬汁、披薩窯爐都是從義大利當地精心挑選而來,最拿手的現烤熱騰騰經典瑪格麗特及卡布里喬沙道地義大利披薩,絕對能滿足上門顧客的味蕾!


以燉飯及義大利麵為主打菜色的BIANCO 白色餐廳,一系列獨特松露餐點搭配餐後甜品,有著一票忠實的少女心顧客!

而路易奇別樓及金窯義式料理也將於1/20(三)17:30~19:00聯合舉辦首次Open Party 活動,當日每人只要花費700元(限前50名,用餐時間限90分鐘),即可享受兩家美食主廚端出最自豪的高cp值義法料理,身為肉肉控的您,怎能錯過「高雄美食街裡最強美食角落」的盛情邀約!!


路易奇別樓及金窯義式料理也將於1/20(三) 聯合舉辦首次Open Party 活動。

除各櫃精選的餐點美食外,上班族朋友於1/13(三)~1/31(日)活動期間,還可參加專屬大立A館地下一樓EATALEE美食好康活動,當日只要憑工作識別證或提供名片,於指定櫃位點購餐點單櫃滿250元即可加贈精選美食小品一份,當日點餐滿350元即可至大樂酒坊兌換精選酒品一杯(每日限量),當日點餐不限金額還可獲得下班小確幸摸彩券1張(每人每櫃限兌換1張,恕不累送),幸運的您有機會獲得大立in89豪華影城電影票組及Apple Homepod mini..等精美獎項!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人氣第一鳳山排隊名店 鳳邑麵線 用料滿滿的在地好滋味

影音專區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