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樹人「第七屆全國教育盃獨輪車錦標賽」選手大放異彩

    樹人醫專於12/15(六) 12/16(日)承辦「107年第七屆全國教育盃獨輪車錦標賽」,本次參賽隊伍共89組,總計參賽共1952人次,其中最遠隊伍來自金門,很多校長親自帶隊或親臨現場關心鼓勵。

    開幕典禮安排兩位獨輪車表演者,表演技巧精湛。接著第一天安排競速比賽,第二天則是花式競技比賽,參賽選手表現優異精彩,整體活動圓滿成功。其中最遠隊伍來自金門,很多校長親自帶隊或親臨現場關心鼓勵,帶給選手滿滿的激勵。

  樹人醫專本著強化德、智、體、群、美、技六育平衡發展的理念,及樂於與社區分享學校的優質場地與資源的信念,於12/15(六) 12/16(日)承辦「107年第七屆全國教育盃獨輪車錦標賽」。


獨輪車女神」之稱的黃湘語,前兩年他因受傷而未能一展其獨輪車技能,此次她以「錦鯉抄」的曲子,融合音樂及舞蹈,在獨輪車表演中,完美的把一個淒美的故事傳達給現場的觀眾,令人非常感動。

   開幕典禮於樹人醫專美輪美奐的多功能活動中心主場館舉行,陳明堂校長致歡迎詞時感謝中華民國獨輪車協會李宗鴻秘書長、路竹區王耀弘區長、桃園市體育會獨輪車委員會曾文敬主任委員以及所有帶隊參賽的校長、主任、組長親臨參與,並特別為遠地且第一次來到路竹的朋友介紹附近的景點,如大崗山月世界、情人碼頭、茄萣濕地與奇美博物館等,陳校長鼓勵大家比賽之餘也能順便遊覽樹人附近的名勝地點。

   樹人體運組饒秋琴組長熱心推展獨輪車運動,不只每年舉辦獨輪車樹人盃與全國盃比賽,今年更承辦全國教育盃獨輪車錦標賽,讓全國甚至金門各校學習者得以至樹人寬廣的運動場地,展現他們獨輪車的各種競速技能或花式表演技能,選手精湛的演出獲得各校師生及家長讚賞。饒組長表示,每年透過安排不同的獨輪車優秀選手表演及藉由比賽與相互觀摩,期望帶領學習者不斷自我挑戰,向上提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