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酒食橫丁」漢神巨蛋日本物產展 居酒屋風格造景 不用出國也彷彿置身日本!

今年以「居酒屋」主題作為最大亮點的漢神巨蛋日本物產展,11/2(三)~11/14(一)隆重登場於 8F 活動會館。除了有最具話題的「國祥貿易」的燒酒High ball之外,居酒屋當然少不了美味的下酒菜,「青鳥」的雞肉蔥串,雞肉口感軟嫩,讓人一吃就上癮。「博多內川」的辛子明太子和「新潟地酒」的日本宮崎縣魚子醬等多種山珍海味, 讓人止不住筷子與杯子,等著饕客們來大快朵頤一番,讓味蕾搶先暢遊日本一圈。

▲「酒食橫丁」漢神巨蛋日本物產展隆重開幕

本次獨家登場的「Curry For Peace」香料咖喱,結合多種天然辛香料與多種炸物製作出美味料理;「札幌炒麵」的日本職人親手製作日式醬汁炒麵及歐姆蛋燒麵,濃郁而酸甜的醬汁可以說是美味的關鍵;「鳴神本舖」的章魚燒,軟嫩的金黃色外皮、有嚼勁的章魚內餡,加上增添風味的薄脆柴魚片,讓人食指大動,超人氣始祖「鶴一家」也帶著經典家系拉麵強勢登場。

▲日本職人親手製作日式醬汁炒麵

「Bell Tree 甜甜圈」帶來絕不會膩口的甜甜圈,酥脆的外層、鬆軟的內裡,作為伴手禮可說是最佳選擇之一;而票選日本人氣第一伴手禮,初登場「唯一製菓」巴斯克乳酪蛋糕,無論是送家人或者情人都能讓人感受到心裡甜滋滋的;都將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同時人氣必買的「福砂屋」長崎蛋糕0.6號和「北海道菓子物販」KINOTOYA 半熟起司塔等等,也都與日本零時差同步可於日本展中買到。

▲Bell Tree 甜甜圈

▲「唯一製菓」巴斯克乳酪蛋糕

11/6(日)舉辦「日本酒世界的兩性視角」活動,透過嶄新而前衛的角度,帶領顧客們探索什麼樣的日本酒,會出現在巴黎香榭里舍大道的精品店,體驗日本酒更多不為人知的奧秘。

本次展期適逢漢神巨蛋 15 週年慶最後六天,11/3(四)~11/8(二)全館刷同一卡並持會員卡集點,全館當日滿 2,000 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有機會坐上六星級郵輪暢遊日本11日,1人中獎二人同行,不必偽出國,漢神巨蛋直接送你出國玩。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