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斋。手作滴露咖啡新裝登場&新品上市 創意奶茶重溫兒時記趣

過完年後大家紛紛回到自己的崗位上為新的一年努力,「斋。手作滴露咖啡」更蓄勢待發地換了新裝,與大家一同迎向未知的生活挑戰。

除此之外,大家是否還記得小時候那台賣著叭噗叭噗冰的三輪車,現在!斋咖啡將要帶您重回兒時記憶,全新打造「斋噗噗車」將公益結合咖啡一同快閃高雄的各個地方,期待與您在某個街角相遇。

 


▲以舊時三輪車為車體結構,木質調車廂體上擺放可愛小飾物,帆布車棚的懷舊風格,迎面而來彷彿回到過往的純樸時光。


▲「斋噗噗車」上目前只提供6種飲品咖啡類&奶茶類

 

    看看這些可愛又討喜Q圖就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鮮奶茶系列,有「長不大鮮奶茶」、「天堂鮮奶茶」、「蓋高尚鮮奶茶」,其中「天堂款」是以手工熬煮的特濃斯里蘭卡紅茶,加進純鮮奶製成,口味渾厚香濃;「蓋高尚款」是使用唐寧(TWININGS)的格雷伯爵紅茶,加入純鮮奶及手工熬煮砂糖調和而成,帶有舒服的佛手柑清香十分有層次。


▲瓶身上的貼紙可愛有趣,採編都想買回家收藏~

    特別要推薦「長不大鮮奶茶」,一開始採編以為是暗喻還無法「斷奶」的那群嗜喝鮮奶茶的大人們,後來聽說因為這款奶茶裏頭有加入「麵茶」,是許多大人們的童年回憶,老闆希望讓大人們喝了能記起這番美好的傳統滋味,重新體會孩童時的純真感受,所以特意將這款奶茶取名為「長不大鮮奶茶」,每一口都喝得到純正麵茶香氣,帶您回到甜而不膩的小時候。

 


▲整裝再出發的經典手作冰滴系列,清楚標示不會再糊裡糊塗喝錯啦~~

 

    「冰滴黑咖啡」一直是「斋。手作滴露咖啡」的經典之作,創店至今魅力不減,主打在4℃的低溫下萃取14小時的黑咖啡,回甘且風味明顯,冷藏放置約一週,經時間發酵可品嚐到略帶酒味的不同咖啡層次,不習慣喝黑咖啡的話,「冰滴拿鐵咖啡」、「冰滴焦糖拿鐵咖啡」也完全不搶咖啡香的風采,喝起來滑順不苦澀。

 

 

    「斋。手作滴露咖啡」除了大家熟知的咖啡&鮮奶茶系列,另外還有特調類也是深受特定族群以及熟客的喜愛喲!不過有幾款只有總店才喝得到,這次特別試了「冰滴蔓越莓咖啡」、「冰滴貝里詩奶酒拿鐵」,特殊風味喝了眼睛一亮,讓喝咖啡變得更有趣也別有一番風味。


▲冰滴蔓越莓咖啡

   當新鮮蔓越莓汁遇到冰滴黑咖啡,看那杯緣上的濾泡像是美好的結晶一般,蔓越莓的酸甜蓋掉咖啡的苦味,多了一股戀愛般的醉人香氣,非常適合女性朋友來品嚐。

 

▲冰滴貝里詩奶酒拿鐵 (提醒 : 本飲品含酒精,請酌量飲用,飲用後請勿上路。)

 

    來自愛爾蘭進口鮮奶油與威士忌調和而成的奶酒,加入冰滴黑咖啡而成的奶酒咖啡,喝起來有微微的甘苦尾韻,含在嘴裡深呼吸感覺得到充滿奶香味的酒氣,在午後小憩時配上這杯,彷彿來到15世紀愛爾蘭釀造威士忌的輝煌時代,更適合在週末悠閒時光慢磨品嚐。

 

 

    今年起愛喝咖啡的朋友要注意囉!「斋噗噗車」隨時不定期在高雄街上出沒,有時候會針對人潮穿梭的地方,或是沒來由的隨機出沒,據採編了解曾經有出現在社區河堤路上以及富國路與新莊子路交叉口附近,但是老闆還是不透露未來在何處,看來喜歡咖啡的朋友,還是先到總店品嚐吧,說不定老闆話匣子一開就說溜嘴啦。

 

 

NEW ★斋。手作滴露咖啡~來鼎中路也喝得到唷!★

新販售地點: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86號

販售品項:「天堂鮮奶茶」、「蓋高尚鮮奶茶」、「冰滴黑咖啡」、「冰滴拿鐵咖啡」、「冰滴焦糖拿鐵咖啡」。

 

 

斋。手作滴露咖啡
地址:高雄市大昌一路29巷20號
訂購電話:07-383-4471 (團體訂單建議提前3天電話訂購)
營業時間::9:00~20:00
FB搜尋:斋。手作滴露咖啡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