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充滿熱情的南洋佳餚氣息 費奧納咖啡與餐館 新年就從療癒咖啡香開始

老闆Jack期許自己能夠像傑克的魔豆將所有專注與精神都注入到咖啡中,讓來到費奧納咖啡的客人,都可以放下平日的煩憂,靜下心品一品生活的精緻。


▲原木及綠植的沉穩英倫風,處處都是老闆的小心思。

新的一年費奧納咖啡推出「乾燒大蝦佐南洋叁巴醬」,費奧納特地選用泰國道地打拋葉,以蝦仁、羅望子、椰糖等材料製作而成滿滿異國風情的叁巴醬。主餐外層迎合農曆新年以年菜概念來裝飾與大家一起共度新年,南洋叁巴醬香辣口感與彈牙的義大利麵碰撞出獨特滋味,讓您在冬日也彷彿走在熱帶的島嶼上感受南洋的獨特氣息,再搭配套餐中的特製巧達濃湯,以根莖類南瓜、紅蘿蔔與馬鈴薯迸出濃郁好滋味,爽口沙拉及麵包,甚至有飲品甜點可以挑選,新年的開始一定不能錯過用美味佳餚療癒的美妙時光,整個下午都駐足於此也不意外!


▲獨家南洋叁巴醬讓您彷彿悠遊走在熱帶海洋旁!想享用充滿熱情的南洋佳餚,就到費奧納咖啡!(2/1~3/31 限高雄)


▲「乾燒大蝦佐南洋叁巴醬」套餐388元。主餐搭配豐富的附餐,兩人一同分享都不是問題!


▲用費奧納香濃的咖啡飲品,以及精緻甜點來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吧!

揮別2020的煩憂迎向新一年的幸福儀式,就從費奧納的魔力「乾燒大蝦佐南洋叁巴醬」開始吧!

 

 

 

費奧納咖啡 高雄門市

https://www.facebook.com/Cofe.Fiona/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29號
07-5374418
營業時間:11:00-21:00
除夕-初三休息
餐點上市時間2/1-3/31


費奧納咖啡 屏東門市

https://www.facebook.com/Cafe.Fiona.Pingtung/
屏東市民學路15巷38號
08-7215520
營業時間:
平日10:30-21:00
假日9:30-21:00
(週四公休)
小年夜半天、除夕、初一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