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獅子全新主打《第一眼》MV 拍攝現場撞擊山壁事故

「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LION全新主打MV《第一眼》於今2/14(五)西洋情人節正式首播。《第一眼》詞曲除了是團長力Q創作,MV更由主唱蕭敬騰親自執導!


▲獅子LION全新主打MV《第一眼》,詞曲由團長力Q創作,MV於今2/14西洋情人節正式首播。

獅子LION全新主打《第一眼》,這次MV是由主唱蕭敬騰親自擔任導演,對於這首歌,老蕭提到:「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腦中很快的浮現出了MV的畫面跟腳本,當下感受很強烈,所以無論如何都希望能把想像成真!」故事則拍攝老蕭與女主角在「第一眼」就彼此認定對方的愛情故事,並與獅子們展開一段青春的公路旅行!


故事拍攝老蕭與女主角在「第一眼」就彼此認定對方的愛情故事,並與獅子們展開一段青春的公路旅行。

拍攝當天老蕭率領工作團隊前往北海岸,事必躬親注意每個細節,更對場景調度熟練,讓在一旁友情擔任副導的林炳存大讚老蕭十分專業。拍攝時卻一度在山上驚險發生古董敞篷車「撞擊意外」,讓在場所有人大捏冷汗,所幸無人受傷!老蕭提到:「今天真的要特別謝謝炳存哥的幫忙!」


▲拍攝當天老蕭率領工作團隊前往北海岸,事必躬親注意每個細節,更對場景調度熟練,讓在一旁友情擔任副導的林炳存大讚老蕭十分專業。


▲製片特別租借了一台車齡已有57年的古董敞篷跑車,拍攝時卻一度在山上驚險發生古董敞篷車「撞擊意外」,幸虧結局無人受傷。

對於這次MV,導演老蕭希望呈現自然、舒服的氛圍,除了因此選在有山有海的北海岸外,更選了一位氣質清新的,演技也十分自然可愛的女孩擔任女主角,一行人一起搭著車奔馳在公路上,畫面看來相當舒適自在。MV拍攝完成後的成品也令所有人都很滿意。

獅子LION全新主打《第一眼》MV於今2/14(五)西洋情人節同步在YouTube《獅子官方專屬頻道》全球首播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