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玩水趣 饗海鮮 小鎮行! 立榮假期推出「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

時序進入夏季,當花火節持續綻放,澎湖的旅遊亮點不間斷,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緊接著推出「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期望透過一系列精采緊湊的活動,吸引親子、學生與年輕人等喜歡玩水的族群朋友一同體驗澎湖的海洋之美。立榮假期長期支持澎湖的觀光活動,今年不僅投入更多的資源推廣,更透過總代理『ezfly易飛旅遊』,配合旅遊處的活動主軸,結合在地旅宿、交通、餐飲等相關產業,推出「海洋派對嘉年華-多元玩樂自由行」,參加行程外還可抽獎,讓遊客有機會獲得「立榮航空國內不限航點來回機票」等好康大獎,期待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澎湖派對一下。


(圖片取自網路)

結合澎湖在地資源 多面向旅遊澎湖

在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的協助下,立榮假期除了網羅澎湖在地水上活動業者、美食餐廳、民宿飯店等資源,更結合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夏主打的「澎湖鎮好玩」相關社區體驗活動,包含農村蒙面女郎、最潮討海人、石滬修復體驗、一日蚵嫂生活、尚青海鮮美食等豐富在地遊,包裝推出「海洋派對嘉年華自由行」。商品內容除原本的機票+酒店外,更將水上活動、美食、社區體驗等精彩元素融入產品中,旅客能隨意挑選活動、美食及體驗等相關系列的商品,只要3,700元起,歡迎旅客深度體驗菊島,從多元的角度賞遊澎湖。

活動雙享受 抽「立榮航空國內來回機票」

立榮假期獨家推出「海洋派對嘉年華自由行」,即日起至9/30凡報名本活動商品即享雙好禮:一、7/1~8/31享湖西小鎮好行免費乘車,二、活動結束後再抽立榮航空國內不限航點來回機票乙張,每筆訂單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更多商品與活動詳情請上立榮假期官網、易飛旅遊官網。

活動網址:https://event.ezfly.com/tw/event/summerpenghu/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