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料理職人豐盛滿藝 年菜道道經典 精彩上桌

隨著農曆春節腳步越來越近,婆婆媽媽們不用再為準備年菜傷腦筋啦!廣受好評的翰品酒店高雄,今年一樣使出渾身解數投入年菜預購的市場,由金牌主廚領軍為您獻上道道經典美味佳餚,不論您選在飯店圍爐聚餐、或是預訂年菜外帶皆宜。翰品酒店高雄即日起也開放年菜預購,金鼠年就是要讓您輕鬆過好年,美味迎新春。


▲江進華 / 翰品酒店高雄 餐飲部行政主廚
嘉義人 A型 魔羯座 25年廚藝資歷 獲獎無數
105年&108年兩岸十大名廚
105年金帽獎優良廚師
106年高雄市模範勞工
108年高雄市烏魚子佐酒比賽冠軍
全國工總模範勞工
偏鄉人本關懷義煮食農校教育總召集人

   翰品酒店高雄擁有專業的廚藝團隊,江進華主廚表示:「我們堅持使用最新鮮的食材,變化不同的菜色,無論大宴小酌、發表會或私人派對等,就是要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口味需求。」翰品酒店高雄各樓層用餐空間風格多元,適合各式婚宴典禮、謝師宴、春酒尾牙…等,搭配主廚專業烹調的佳餚,將為您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


▲干貝鮑魚砂鍋雞

江進華主廚表示:「這道料理真材實料,特別選用L干貝6粒、鮑魚8頭6粒、赤螺肉、金華火腿、豬腱肉、娃娃菜、鴻禧菇、克美白菇…,還有一隻放山土雞,厚醇濃湯帶出食材鮮甜,低調中帶著奢華感,讓整個年節團圓氛圍達到百分百。」


▲精燉高湯蒜子燜石班

選用重達1.2公斤的龍虎班,蒜仁、蛤蠣再佐以濃厚高湯,是一道相當受歡迎的年菜之一。取其音:年年有餘,慶豐收!江進華主廚說:「品嚐之後,來年家有餘慶,事業高陞喜臨門。」

哪裡訂? 翰品酒店高雄 07-521738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