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陶喆推動音樂教育往下紮根 辦《小小音樂人》音樂夏令營

新歌文創音樂教育品牌由校長陶喆一手創立,經多年觀察深感流行音樂教育的資源缺乏,故拋磚引玉成立新歌文創,投入於流行音樂教育的耕耘。新歌文創音樂教育品牌已推廣音樂實務長達兩年,校長-陶喆與總監-朱敬然提倡音樂教育不分年紀,曾多次於台灣及新加坡等地舉辦大師講座,各類型音樂課程及音樂座談。


流行音樂教父陶喆-投身流行音樂教育,新歌文創將於8/20(一)至8/24(五)在台北文創中心舉辦《小小音樂人》流行音樂夏令營,推動兒童音樂教育。這次趁著暑假將推動流行音樂教育基礎往下紮根,以對象為國小三年級-六年級(10-12歲)的孩童為招收對象,希望透過小小音樂人營隊,為孩童開發興趣與淺能,並讓對音樂有興趣的孩子們在營隊中找到夥伴,快樂地在音樂的偉大航道中前行。

《小小音樂人》流行音樂夏令營,透過五日流行音樂課程,由新歌文創校長 陶喆 David Tao 領軍,集結流行音樂線上知名老師,師資包括MATZKA樂團鼓手Sakinu、三十萬老虎鉗吉他手黃柏翰、騷包樂團主唱恰吉等等,通過朗朗上口的流行音樂與容易入手的樂器,讓沒有音樂基礎的小孩可以輕鬆學習音樂,讓有基礎的孩子在這裡找到新夥伴,增加團隊合作能力,五日課程中還可以進入陶喆專屬錄音室中進行錄音體驗。


「小小音樂人」流行音樂夏令營活動資訊

抓住暑假的尾巴,讓孩子無壓力地與流行音樂超親密接觸,透過烏克麗麗、木箱鼓等容易上手的樂器學習經典與流行音樂曲目。進入天王御用錄音室,體驗巨星錄音的感受,課程含錄音室錄音體驗!在合奏練習中,學習傾聽他人的音樂、節奏並與之連結,讓孩子在音樂中自然的學習團體互動技能。

1.招生對象:國小三年級-國小六年級(10-12歲)
2.小小演唱會報名日期:報名至8/17止  (詳情請洽線上報名https://goo.gl/7fCG1L)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